“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德甲联赛第9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罗本贡献1球2助攻,莱万贡献了2球1助攻,而在赛后,罗本也对自己的好搭档进行了调侃。

对于这对梦幻组合的出色状态,CEO鲁梅尼格开玩笑表示:“他们俩今晚有个约会…”

对此,罗本也笑着回应道:“餐馆已经预定好了,如果他打进了第三球,我们今晚可能会一起过夜了。

对于餐费和过夜费谁付的问题,罗本笑着表示:“当然是罗伯特付啦…

…………你们巴伐利亚球队都这么一言不合就开车么!!!!!

想起之前烟萝说里子和莱万小哥的各种基情默契,这种不小心撬墙角却和撬到了另一个主的剧情是怎样?!

评论
热度(3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