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在得知短哥提前退休这段时间里,其实一直避免自己去看关于他的消息,不管是球迷的文字还是媒体的报道。
真的毫不夸张,看到那条新闻的第一时间,突然仿佛回到世界杯夺冠还没欢乐够就听到队长退出国家队的那个时刻,很多东西想说,什么也说不出,只能默默地刷着别人写下的故事和回忆,走火入魔一般,想着看一场少一场。
计算到2018,觉得自己工作了两年,怎么也赚够了去慕尼黑的机票和年假,一定来得及看一眼。
人算不如天算啊。
这货居然提前退休!
而我没假也没钱……


今天看他的声明。
想了很久,最想吐槽的还是第一句话——“经过一夜深睡眠”……
且不论翻译断句让我迟钝了好一会,也懒得翻墙去考证原文,就很想吼一句——
别把这件事情说得好像睡一觉醒来发现生活好无聊,一拍大腿就提前退休似的!!!


虽然你短目前已有发福痕迹,但希望不要胖得太快,毕竟那张脸真的挺好看的。
接下来请死命的拿冠军吧!


评论(2)
热度(16)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