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跌宕起伏的剧情啊哈哈哈哈哈

兔司基萌:

慕尼黑第一本土相聲偶像團體ThoMats上線了!

第一個挑戰是分別在30,35,40,45,50米外遠距離射門,依照射門成功的距離加分,每人各有一次「如進球,雙倍加分」的機會。

賽事開始時,穆選手一度領先,胡選手死鴨子嘴硬表示故意放水讓對方鬆懈,同時在最後45米射門前表示45米射門是自己經過過去一週反覆練習的殺手鐧,並憑藉此球超越穆選手,成功取得第一輪勝利。「撒花

現奉上表情包賽事精彩回放


後續報導——

賽後,有網友在推特上提問為什麼沒有視頻英文翻譯,胡選手表示穆選手話太多,加字幕工程碩大耗時太長🌚字幕組表示話嘮體質的胡選手也有臉說別人⋯⋯


動圖自製,請勿傳出lofter多謝!

评论
热度(5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