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我喜欢的一些人这一次没有入选大名单,但大名单里有我看球时很安心的精神支柱。

我曾经觉得有了14的世界杯,不管之后德国踢得多烂,我都不会黑勒夫。

打墨西哥的时候我心里有个背锅侠,打瑞典的时候我心里还有背锅侠,等到这一场,不管那群家伙们再怎么样踢,我都觉得没法甩锅了,教练,咱们那一套奇奇怪怪不成熟的传控真的有问题啊!

死在同一套体系下,不要太憋屈(请读作“活该”)。

我不怀念过去,只是……你也没给我个未来呀。

 
评论(6)
热度(30)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