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GIVE ME FIVE!

这个台倒是搭建得快了。
告别仪式太动人。
虽然待会你们还要回来……
新仔坐在台阶上,伤腿直直地搭着。
被载入吉尼斯的连胜纪录啊!
520颁奖,是个好日子。
爱你,很爱很爱你~
最爱的片头曲响起了!
两个小孩小心翼翼地把沙拉盘抬着过去了。
第一个是史塔克大叔。
乌尔赖希。
桑切斯。
科曼。
贝尔纳特。
科斯塔。
拉菲尼亚。
基米西。
蒂亚戈。
哈马。
比达尔。
胡梅尔斯。
阿拉巴。
莱万。
罗本。
里贝里。
阿隆索。
穆勒。
诺伊尔。
教练组,安切洛蒂。
拉姆!
你的第八次沙拉盘!
也是最后一次!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五连霸的拜仁!
新仔站在那里的姿势有点帅。
哈哈哈哈,大家往鸡米花头上撒花。
新仔捧着沙拉盘,拉菲就陪着他嗨。
大合照,每年这个就特别幸福。
啤酒来了!
本本第一个就找了安切洛蒂。
书记也要发起攻击了。
书记准头不行啊,偷袭比达失败。
本本你放过女孩子吧……
喂喂喂,你们队员今天都把目标放在女工作人员身上了么。
书记终于准了一个,二娃。
二娃也把啤酒浇了过去。
然后书记就被围攻了……
本本喝着呢,刘星就从就后面一股脑浇下来了。
蒂亚戈百米冲刺泼酒。

孩子们都在场上玩足球。


恭喜五连冠。
谢谢每一位球员这个赛季的努力。
咱们下赛季见!


评论(1)
热度(38)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