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才发现这么可爱的直播瞬间!
萌化了心啊!

烟萝引梦:

图源微博苦茶老司机 侵删

 @rtgtx 

反正就是,俩人开直播,安娜让莱万给观众朋友们笑一个,莱万就<( ̄︶ ̄)>

(啊莱万真是一孕傻三年啊╮(╯▽╰)╭)

评论
热度(61)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