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就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年的世界杯虽然在第一轮爆了几个冷门,但越往后越觉得传统豪强们还是传统豪强,而传统豪强们也不负众望地证明了这一点。
除了我最想要它证明给我看的那支。

 
评论(2)
热度(22)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