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拉姆:说走咱就走啊,风风火火不回头啊

拜仁老赫:[拉姆:2018退役,决定了!]拉姆接受体育图片采访表示,他曾经讲过2018结束球员生涯,后来我曾说过:“决不说决不”,这话被解释成留一条后路。但是我现在想再次确认:我很清楚,2018将是(球员生涯)终结!对退出国家队我也准备了很久,至今我百分百坚持我的决定,没有后悔过。

啧啧啧……这刀子捅得……

那啥,中老年妇女们你们准备组团去和小队抗议哈,我就准备一面钟来倒计时。

看一场少一场,看一场少一场,恍恍惚惚又一场,没了……

评论(1)
热度(21)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