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穆二爷:我的脑子是个黑洞。

Servus zusammen,

beste Grüße von der Nationalmannschaft aus Frankfurt. Heute Früh hatten wir eine lockere Tour de France-Etappe zu bestreiten. Manuel Neuer hat die Bergwertung gewonnen. Aber in der Sprintwertung war ich nicht zu schlagen

Später geht`s dann zum richtigen Training mit dem Ball. Morgen Früh fliegen wir nach Dublin, wo uns am Donnerstag ein hartes Spiel erwarten wird...

Schönen Tag noch, euer Thomas

大家好,

来自法兰克福的国家队美好的问候哦。今儿早我们环法自行车赛了,曼努赢得了山间赛事,但在冲刺环节我依然是不可战胜的!

接下来我们进行了有球训练。

很快我们就要飞去都柏林,期待周四那场艰难的比赛。

美好的一天哦,你的托马斯。

——————————

爷,你搞一个室内的训练就乱开脑洞,若让你真的跑环法去,还不开脑洞开到宇宙……

今儿,我们进行了环绕火星一周比赛。

以及,不聊一聊巴斯蒂获得了啥荣誉么,光顾着炫耀自己了。

评论
热度(15)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