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你忘记的,我们都记得

穆老爷啊!
 “他认得我……”一句话心酸。

微博上力叔说:轰炸机盖德·穆勒,这是一个和几乎所有进球纪录相关的传奇。第一次听说他患阿尔茨海默症,是2012年初。拜仁一直保护这一消息,为让他安心接受治疗,拜仁一直和他妻子保持联系提供一切帮助。如今老人七十大寿将至,拜仁上月反复斟酌文字,选择如今公布圈内早已不是秘密的消息,祝老人家晚年幸福安康。

有一个回复是——你忘记的,我们都记得。

一下子鼻子就酸了。

 @贝岑山下小红猴 我想起你写的losing your memory now,会心一击。

不训练部经理:

[盖德穆勒]拜仁助教格兰特说:“当我最近一次拜访盖德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认得出我……我把他以前教过学生的祝福转达给他,尤其是说到托马斯穆勒,大卫阿拉巴和巴斯蒂安的祝福,盖德的眼泪流淌的下来,他哭了……”

别问为什么
 这一段必须珍藏(ಥ_ಥ)


评论(2)
热度(152)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